close

勇伯

恭喜阿勇 奪得今日頭版!!!

 

 

 

話說前天

我的網購[快門線]終於來啦

快門線

真是等的有夠久

9/1號就說寄出  9/5才來

太可惡了

 

又話說

昨天凌晨

終於把我的單眼 破解成功啦。

ISO從100-1600

變成16-3200

測光也變成可以點測光

唯一一個讓我嚇到的是

我的快門數竟然1萬4

還真多啊...

哈 不過破解的過程 很怕把單眼弄壞掉

不過還好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破了第四次就成功了

真的很爽。

 

話說最近想到一些事

有的時候常會以自己主觀來看待

但是以客觀的來看

才發現 自己其實很自私

以前不會去想 是藉口

只是懶得去想

但還好不是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

總是在那想阿想  又講不出個所以然

就不打算講 永遠放在心裡

 

但最近想到一些事情

突然覺得很氣 為什麼會這樣?

總是怨天尤人 總能希望公平些

但是仔細想想

好像是自己的問題

光看回報 就沒有資格了

還憑什麼講這些話

 

或許是自己不夠努力 再加油吧。

 

 

就在剛剛突然心血來潮

去鋪了幾張附近的夜景

但好像沒有很好說...

夜曝

拍看看 破解後的效果

後來又無聊

發現景的亮度不同    這時候當然要使用黑卡啦~

只是想用 卻突然找不到可以代替黑卡的東西...

所以就隨手拿了 快門線的盒子(黑色的) 充當黑卡

誰知道 根本不會用 用了生平第一次

結果:失敗了...

第一次黑卡[失敗]

看到旁邊黑影沒?

就是他害了我的夜曝

算了明天再來去書店買黑色西卡紙來玩吧 :]

 

當然今天是假日

假日當然會有比賽啦~

有比賽當然就有元培的比賽啦~

可是為什麼是在早上八點第一場?

震怒阿~

害我今天早上睡過頭

睡到快九點才起床

匆匆忙忙地跑去球場

原以為會輕輕鬆鬆的被先鋒扣倒

誰知道一到球場

明泉4:4先鋒

超強的阿

元培韌性果然強啊    其實有我在 先鋒已經被明泉扣倒了。

可惜今年下半季 腳的十字韌帶斷掉

否則.......哈哈

雖然最後輸了

可是元培還是展現出元培的韌性

太棒了

 

 

 

 

話說下禮拜就開學了

我的腳得趕快做復健好起來

否則開學別想走到教室...

大家快為期中考準備吧((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usperso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