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姊明天早上就要去香港了

我不是因為我姊要離開才想哭

是因為我也想去...

要不是今年腳斷掉

否則今年也可以出去

太可惡了

 

算了

反正這次我應該也有戰利品

哈哈

 

這個暑假好像

很不充實

感覺甚麼事情都沒做

不過這個暑假

應該有2/3的時間都在開刀+復健

真的有夠累的

醫生真的是有夠...

才開完刀第一天就叫我做復健

...這麼痛是要我怎麼做

 

重點是

我才剛會走下床去上廁所

病房醫生就說我可以出院...

%#@$...這麼痛叫我走到一樓都有困難了

唉  醫生還真的會趕人...

 

話說昨天

我又熬到四點多才睡

因為新兵日記實在是太好看了

而且又發現一些好聽的歌

在這裡推薦大家 : 新兵日記

有點嚇到的是...

原本在18禁不禁裡面的"地球"

怎麼在新兵日記變得這麼討(ㄐㄧ)喜(ㄅㄞ)?

變得真奇怪...

 

今天下午睡醒的時候

坐在床上

看著沒關好的窗簾

突然一個靈感湧上心頭

覺得這個世界每個人都一樣

神幫我們拉開了一點窗簾

讓我們看到這一點世界

而每個人的成就不在於他賺了多少錢

也不再於他的地位有多高

而是拉開了多少窗簾

看了這個世界的多少

 

雖然這種想法

人人都有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到(好像包括我)

 

 

最近在開刀的過程中

突然想到以前國小一個

身體非常不好的同學

聽說好像是因為心臟不好(?)

然後常常跑去開刀

有一次還在我面前昏倒

全班同學都跑過來幫忙

叫救護車送他去醫院

好險那時候沒事

 

可是就在前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

跑去舊的即時通看看(沒上線)

跑去無名挖挖挖找 也沒有

後來跑去google

看到一個女的網誌有寫到他

才發現那是他姊

看了看 發現有一篇文章

果然有我那位國小同學的國中照片

看了文章之後

才發現 

去年10月多 好像走了...

 

當下突然覺得...很難過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你

是在劍湖山樂園

那時候磐石和三民剛好同天到劍湖山

好巧不巧剛好遇到你

聊了聊遊戲 才發現你也有玩

沒想到那一次會是最後一次看到你...

滿難過的  雖然我和你算不上什麼好朋友

但是你終究是我的朋友

祝你在天國能過的好一點

希望你下輩子身體能強壯一點

以後的同學會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再見了,朋友

這首歌送你

 

 

看見自己的朋友

從生活中消失

真的會覺得老天怎麼這麼愛開玩笑

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是自己家人走了

我真的會很難過...

 

從這件事不難給大家一個念頭

多陪陪自己附近的人吧

特別是家人

做什麼事情 都要及時

不要等什麼事情都過了

才後悔沒有怎樣怎樣

 

最近發現從很多小事情

可以看到很多大道理

 

經過這件事

又忽然地想起

高二升高三的事情了

事情是這樣的

高二的時候

我們有個班導

長的不錯 雖然有時候兇了點

不過平常對我們都還不錯

在幾次的課堂上

都會帶我們到電腦教室

放著他最近結婚做的

用結婚照片做的MV

說著自己的老婆 多麼漂亮之類的

當然我們班也都替班導結婚了高興

 

就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發生了一些事情

高三回到學校的時候

系主任跟我們說

這學期由我暫代你們班導

主任說:【你們班導請假半年。】

當時我也沒在意

可能只是因為生個病之類的吧

 

就在這個期間有個同科的老師知情

卻向同學間透漏了 班導的去向

誰知道我聽到也嚇了一跳

想說...不是才剛結婚  很幸福很快樂?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原來是在暑假的期間

聽說班導的老婆 跟別人跑了...

然後班導想不開 在車上燒炭自殺...

好險當時家人有發現

及時救回一條命

但是腦部好像有受傷(?)

 

因為後來

班導有再回來教課

雖然教的東西都正確

可是黑板上的字 卻變得很像毛毛蟲連在一起

而且那時因為有些同學

尚未繳班費(?)

一大早就被班導叫了過去

中午又被叫過去

下午又被叫過去

一整天總共叫了8次左右

在第三次的時候

班上都因為知道班導要說什麼

所以大家笑成一團...(我承認我也有笑)

 

但是現在想想

以前真的很幼稚

把自己的快樂 建立在別人身上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絕對會給過去的我一拳...

 

說了這麼多

快3點了...

還是趕快來去睡覺養肝

 

 

●張老師打1980

生命線打1995

●衛生署安心專線

  0800-788-995

●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天使專線

  0800-555-911

●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

(02)23621012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02)27766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usperso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