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又胖了

還把椅子靠背座壞...

靠背焊接的地方整個被我掰開...

是不是該來減肥了?

 

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

開始對相機有興趣...

(這好像是條不歸路...)

總覺得把生活上一些事物

拍得很棒

自己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雖然最近球隊傳單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想好稿

結果弄出來發現人物太小...

真的是有夠王八蛋...

害我修人物修到累個半死

現在又要再重新構想了...完了

 

不過上個禮拜

發現了個小型攝影比賽

雖然獎金沒有很多  但意義十足

拜託大家幫我投票嘿 好像一個小時可以投一次吧

在我網誌左上角可以投(沒pixnet帳號就不用了...因為還要辦麻煩)

希望我可以得到好名次

 

 

話說最近我的腳比較好點囉

謝謝各界的關心啊

(不過一直在做復健真的很累)

 

 

 

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好想買鏡頭...

比較先考慮的有

1.70-200mm 至於光圈再看看 (價錢就差在光圈幾級啊...)

2.標準變焦鏡 or 廣角變焦鏡

至於另外一個魚眼鏡頭

等有上述兩個都有了再說(挖鼻孔....)

 

看了好多鏡頭牌子的開箱文

發現TAMRON感覺是地雷...

好多開箱拍出來的不管是解析度還是散景...

整個嚇到... 害我不太敢買副廠鏡頭(S牌改天再來去看)

還是C家原廠L鏡比較安全

哈哈

 

 

 

 

肚子餓了

來去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usperso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